close

夜风依旧在吹,星星依然闪烁,妳就像那夜空中的星星,一闪一闪的闪耀。

我坐在地上休息,反正我也没有妳宿舍的钥匙。

本来想要叫妳醒来的,但看妳睡得那么香,所以也没舍叫醒妳。

看着妳的睡相,突然觉得妳有种特别的可爱。

因为很冷又很累,坐着坐着,不知觉中,我睡着了。

 

不知道睡了多久,我被一串开锁的声音惊醒。

『你醒啦。』,妳看着我说。

『嗯,妳醉醒了吗?』,我问。

『嗯,谢谢你送我回来。』

『请别客气。』,我笑着说。

 

我站了起来,伸个懒腰,问,『现在几点了?』

『嗯......已经三点多了。』,妳看着手腕上的手表说。

虽然有些舍不得,但由于时间已经不早了,不,应该是时间太早了,我只剩下不到六个小时的睡眠时间。

『小萱。』

『干嘛?』

『如果没事的话,我要回去睡觉了。』,说完,我打了个很大的哈欠。

『嗯,晚安。』

『晚安。』,我笑了笑,『要我morning call 妳吗?』

『不必,你自己不要睡过头就好。』,妳也笑了。

『拜!』

妳没有说话,只是挥了挥手。

 

回到家里,我怎么也睡不着,脑海里不断环绕着妳的声音,是妳喝醉时说的话。

*也许我现在还爱着你也不一定喔*

第四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