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东京餐馆里,我们两个人。

当时的天气很冷,餐馆外的夜风不曾停过。我们点了很多东西,然后妳执意要一瓶烧酒和啤酒,说是因为很冷,要暖暖身子。

开始我也以为是这样,可是后来妳越喝越凶,越喝越多时,我才知道原来妳不只是食量好,连酒量也很惊人,真的很想知道这两年你是怎么过的。 之后我们随便吃吃喝喝,天南地北的聊,聊生活,聊工作,聊感情......

当时的妳已经喝的大醉,离开餐馆时,妳迷茫地看着我,我顿时被看得脸红心跳,突然,妳说,『也许我现在还爱着你也不一定喔。』随之而来的,是妳醉倒在我怀里的情景。

这算什么?借酒告白吗?

*也许我现在还爱着你也不一定喔*

我不知道这是妳的真心话还是喝醉了随便乱说的,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们只是好朋友,只是能够敞开心房,分享彼此心事的朋友。

 

那晚,我载着已大醉的妳回家,更正确的说,是载妳会妳的宿舍。当时的妳,连走路都会跌倒的地步,我唯有把妳背在我的背上,从宿舍底楼,沿着楼梯,一步一步,吃力地爬到三楼。

夜晚,冷风无情的吹打在我身上,这种冷得刺骨的感觉,顿时让我清醒了不少。好不容易到了三楼,我才发现我根本就不知道你住在哪一间,想要探过头来问妳,但妳那是已醉得不醒人事了。这下子该怎么办,这么晚了,不可能还要我一间一间的问吧? 反正站着想也没有用,我把妳靠在走廊的墙壁上,然后自己坐在地上休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