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用惊讶的目光看着妳,『吃这么多还不把妳给撑死啊?』难以想象妳的食量会如此惊人。

『哎哟,你知不知道到我今天工作忙到没有吃午餐耶。每次这种时候我的食量就会很大』,你不以为然的告诉我。

说真的,我还真的看不出来,以前的妳就算再饿,顶多比平常多一些而已。两年,果然可以完完全全的改变一个人,而又是什么原因让妳变这么多的呢?我不知道。

『那......好吧。只要到时候可别因为吃太多吐在我的车就好』,我开玩笑地说。

『你的嘴巴还真毒啊!这一点倒是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耶!』

之后的谈话我不大记得了,我唯一记得的是妳吃面试的样子......

 

第三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