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听见一串熟悉的声音转来我的耳边,『你还真好意思咧,难得来餐厅找你,居然还拒人于千里之外,早知道就不要来了!』不等我回答,妳呛了一句,『我走了,不必送!』然后就很帅气的挂了电话。

我急忙的跑出厨房,谁知道,当我冲出去时,只看妳安然无恙的坐在餐桌旁。看着紧张地跑出来的我,你哈哈大笑地说,『哈......刚刚我只是开个玩笑,没想到你会急成这样,哈......』 『妳啊,就这么喜欢作弄我吗?』,我无奈地说。

『谁叫你不想出来见我啊......因为觉得很无聊所以才开这个玩笑,只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冲忙得跑出来。』

『对了,找我有事?』,我问,在我的印象中,要是没有特别的事,你是很少会来找我的。

『没什么,来看看你呗,来看一个两年没见的朋友也有错哦?』

『我看妳是要来这里叫我请你吃晚餐的吧?』 『这样也给你看出来了,一点都不好玩。』妳嘟这嘴巴说。

『哈哈.....妳以为我是谁啊』我坐在妳对面,接着说,『想要吃什么?我请。』

你露出一副满意的表情,『意大利面,咖啡,谢谢。』

『好,你稍等。』,说完,我又再次走进了厨房。

这时,阿光(餐厅里的厨师)走到我身边,『你刚在不是说很累吗?我来煮吧。』

『没关系啦,朋友来餐厅找我,应该是我亲自煮才对,不劳你了。』,带着一丝谢意,我对阿光说。

『好吧,那我先休息了』,临走前,他在我耳边悄悄的说。『你和小萱又复合啦?几十的事?真贴心哦,亲自煮面给女友吃......』

『如果想要这盘意大利酱淋到你头上的话,没关系,你继续说啊』,我做出了要将那盘酱汁淋到他头上的动作,他也识相的闭了嘴。

 

当我端出意大利面时,听到的第一句话竟是,『诶,你很慢耶,这样也能当厨师啊?』

炸到!

我也理直气壮,不甘示弱地说,『这叫慢工出细活,懂吗妳。』

在我说这句话时,妳已经吃了两口面了,『哇,还真不错吃耶。』

反正也没什么客人,所以我就干脆的坐了下来,『你现在在哪里工作啊?』,我很好奇。

『现在在西大饭店做工』,妳停了一下,继续说,『对了,你还没有吃吧?』

『没有,干嘛?』

『那你放工了一起出去吃,怎么样?』

什么?!现在才吃意大利面,又说等下要出去吃,这个人是饿鬼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