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阵刺耳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吵醒,无力的坐了起来,才发现原来是手机响了。

看了看来电显示,原来是妳。拿起手机,按了接听键。

『听说某人要morning call 我,结果自己却睡得那么香。』,才刚把手机放在耳边,就听到妳那清脆的声音。

『哦......我忘了,对不起。』,我轻轻地说。

『你的道歉我接受,所以赶快起来啦。』

『哦。』,我直了直身子,问,『几点啦?』

『早上七点半。』,妳笑着说。

『什么?大姐,我十点半开工耶,这么早起来干嘛啦?』,我有点生气。

『陪我吃早餐啊,太晚起身对身体不好啦。』

『可以不要吗?』,我骚着头问。

『管你咧!二十分钟内到我宿舍接我。』,说完,就帅气地挂了电话。

虽然有点不甘愿,但我还是起身去洗澡,然后驱车往妳的宿舍开去。

 

『迟到两分钟。』

才刚到妳的宿舍,听到的第一句竟然是这个。

『对不起啦,大姐。』

『还有,不要再叫我大姐了。』,看样子,妳好像有点不喜欢这个称号。

『好吧,那妳要去哪里吃早餐啊?大姐。』

『够了哦!!』看来,不是有点不喜欢,而是非常不喜欢这个称号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