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道耀眼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,感觉竟是无比的温和柔顺,不像以前那样的热辣辣的,当我在享受得出神时......

『嘿,你在干嘛?』,妳在我面前挥手问道。

我回了回神,道,『没什么,只是在享受阳光。』

『哈?阳光有什么好享受的?』

『像妳这样的人是不会懂得啦。』

『你最好是懂自己在做什么啦,像疯子一样。』

本来想和妳继续斗嘴的,突然,我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,拿起一看,原来是我姐。

『喂,姐,干嘛?』

『还是一样讨人厌啊,小小伦。』,我姐从以前就叫我小小伦,到现在都二十二岁了,还是习惯这样叫我,这一点让我非常苦恼。

因为这种叫法好像在教小孩子一样,所以我不喜欢。

『姐,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!』,说这话时,我调高了声调,坐在对面的妳有点被吓到。

『说话客气一点,我只是来传话的。老爸要我跟你说后天就是新分店的开幕典礼,记得要来啊。』

『好啦好啦!』,说完就帅气的挂了手机。

说实在的,我一点也不想去那什么无聊的开幕典礼,刚在答应我姐也不过是不想再被她的无敌口水攻击罢了。

『你跟你姐的说话态度还是没变啊?』

『根本不打算要变。』,我没好气的说。

『嗨~算了吧。也懒的说你了。对了,你姐找你有事吗?』

『没啦!只是后天我爸的新分店就要开幕了,所以要我记得去。』,我解释。

『那你打算去吗?』,妳好奇地问。

『才不要,很无聊的。』

『哦......』,妳失望地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