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们之后有一搭没一搭的聊,一直到妳说要上班了,我们才离开。

载你去上班后,我直接开车前往餐厅。才刚进餐厅大门,就听到我姐对我大喊,『小小伦,昨晚跟小萱约会好玩吗?』

『是谁跟妳这鸡婆说的啊?』,我直盯着我姐的眼神,试图寻找答案。

我姐想也没想地说,『阿光啊!(即餐厅里的大厨师,也在我和小萱交往的时候就认识我们了)他说昨晚小萱来找你,过不久你们就出去了啊!』,然后姐的口水功力发威了,『你们俩复合了哦?几十的事啊?怎么没跟我说?』

真是受不了我那鸡婆又八卦的姐姐。

『才没那回事,只是一起出去吃个饭而已。』,我回答她,并有一点生气,但却不知道为什么会生气。

『那......』,当我姐想继续对我发功时,阿光的声音从厨房里传了过来,『小伦你来了啊,快过来帮忙,这里人手不足!』

我用感激的眼光看着他,并在心里感谢他从我姐的『八卦阵』中救我出来,然后还用一副『看妳还能怎样』的眼神瞪她。

不知怎么了,当我吃着我那一尘不变的午餐时,突然,脑海里渐渐浮出当年和妳的回忆,它像海啸一样,说来,就来。

回想起的是当年和妳分手的那一天,妳对我说的一句话。

*叶子的离开,是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挽留?*

只不过是爱情小说里都会看到的一句,但我至今还没有答案。

第五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