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无聊的开幕典礼。

一大早我姐就打电话来了,把我从睡梦中吵醒。我越是不接,她就越拼命的打。最后我干脆把手机留在房间里,用枕头和棉被盖住,到客厅里继续睡大头觉。

再一次醒来时,列热的太阳已经爬到了天空的正中央,我缓缓地坐了起来,摇了摇头,回想起刚在我做的梦。一个感觉奇妙并有幸福感的梦。

在梦中,我在一个平阔的草原上,景色即是一望无际的草原,万里无云的蓝色天空。我不知道该往哪儿走,只好缓缓地向前步行。突然,妳出现在我的视线中,像是电影利色鬼无奈那样,突然的出现。

我吓了一跳,其一是因为被妳突然的出现而被吓,而第二,则是妳的模样。妳身穿着高中时的校裙,样子不是现在的模样,而是妳在高中时那清纯可爱的脸。我想起来了,这是我第一次认识妳的时候的样子。

有人说过,当你梦醒时,越想要知道自己梦到什么,你就越回想不起来。我忘了在梦中的我们到底做过什么,说过什么,本来还有一点印象的,可是到最后却只剩下一片模糊的画面。我选择了放弃回想这个奇怪的梦,下楼准备出去吃午餐。

 

我开车时故意绕过了餐厅,为的就是避免被我姐和老爸发现。简单的午餐后,感觉有些闷,所以我拿出手机,开机时发现有很多的未接来电,大多数是我姐和老爸打来的,但有些却是妳打来的。我忽略了那些未接来电,想约一些猪朋狗友出来,但多半的人接了电话以『好久不见』为开头,然后以『现在走不开,下次早些说嘛』为结尾。

突然,一阵叫作寂寞的滋味涌进了我的心里。第一次感觉到整个世界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,第一次感到这么孤单需要有人陪伴。这些感觉都是第一次。

第一次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