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我要结帐的时候,发现账单上数额明显的差距时,就问站在柜台的服务生。结果那服务生有些结巴地说,『因......因为今天是......周末,同......时也是公共假......期,我们店外有注......名一个人来的话就......得多收占桌费。』

占桌费?!什么鬼东西?一个人吃饭也有罪哦?火气万分的我本来想要破口大骂的,但想想骂了他也没用,况且人家也只是一个打工仔,也没有必要为难他,待我冷静后,发现那服务生傻傻的站在那里,我帅气的给了一张百元,帅气的离开,不带走任何一片云彩。

出了餐厅后,我无聊的随便乱逛,一直到餐厅开幕典礼结束后才开车到餐厅。还好当时老爸已经回去了,只剩下我姐,我未来的姐夫,还有......

『妳怎么也来了?』,对于你的出现,我有些好奇。

『还敢问我,你自己咧,怎么没来,打你手机也不接。』

『因为手机没电啊。』,我撒了个谎。

这是轮到我姐来教训我,『所以你今天是故意不要来的吗?』

我,沉默。

我沉默并不是不懂的回答,而是懒得回答她,这个彼此都知道答案。

最后,我未来的姐夫打破了这场僵局,『我想小伦他不是故意得啦。』然后试图炒热气氛,『这样吧,小伦刚才错过了开幕典礼,要不现在去小伦家庆祝吧。』

浙僵局最终也被打破了,我姐很配合地说,『对呀,对呀,小小伦刚刚错过了很多好戏,小萱妳也一起来呀。』妳犹豫了一下,最后点头表示赞同。

宁静的夜晚,寂寞的房子。

本来宁静的房子,因为今天,再次感染了热闹的气氛(除了第一次搬来这间房子时庆祝以外,这房子就一直保持着同眠的状态)。我和未来姐夫把刚才去超级市场买回来的食材拿去厨房做准备,打算来个麻辣火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