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静的夜晚,热闹的屋子。

夜风冷冷地吹过,让两个在院子的女生快快的进屋里,我们在客厅里边吃边聊,不知不觉的,从刚才的开幕典礼就聊到了姐姐和姐夫的婚礼。

『姐,你和姐夫几时才要结婚啊?』,我习惯称呼我姐的男朋友为姐夫。

『你姐还真会挑日子,说要明年的2月14号。』,姐夫笑了笑说,从他的眼睛里,我看到的,是幸福。

『好浪漫哦!情人节耶!』,在一旁的妳羡慕地说。

我姐虽然没说什么,但我看得出来,现在的她真的很幸福。我在心里祝福她,要幸福一辈子,也替她感到高兴,因为她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好男人陪她度过下半辈子。

那晚,我们很晚才散会,我姐说以后结婚了就会很想念我,要睡我的家;姐夫则载妳回去。

一定要幸福啊,在心底,我真心祝福。

第六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