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还没起床就接到我爸的电话,『喂,小伦啊!你姐跟我说你最近都没有休息,所以我决定让你放个短假,三天不用来餐厅做工。』

说完,不等我说一句话,就把电话给挂了。

我先是一愣,这是我爸吗?经过仔细地回想,我敢确定,确实是我老爸。但我还是想不透他的脑到底在想什么,竟然会自动给我假期?还是先别管这么多了,先睡上一觉再说,然后又再倒在我的被窝里。

 

时间:17:20    地点:西华餐厅

『所以你是因为放假太闲,又没有朋友能陪你,才出来找我的?』,坐在对面的妳,带着一丝不可思议的口气问我。

『好象是这样。』,我回答,然后咬了一口布丁。

『可是我还没放工耶』,说完,妳看了看手表,『还有两个小时。』

『妳都这么早下班的啊?』

『我是做 morning shift 的,七点就下班了。』,你解释。

『好了,我得走了,快知道了,七点时来找我,bye』,你喝完最后一口咖啡,就匆忙的走了。

 

时间:19:35         地点:西华饭店

『你到底好了没啊?』,我往里头的员工休息室喊。

看了看表,七点三十五分。明明说好七点放工,换衣服都不用这么久吧?

突然,里面转来了妳的声音,『好了啦,好了啦!这么没耐性。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