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老板,来份生鱼片饭,记得要大的,另加白萝卜和猪血块』,熟练地点了我的晚餐,坐在对面的妳,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。

『就为了吃着摊关东煮,特地绕了半个小时的路程?其实从我们刚才来的地方就有了啊』,看着这里的四周,妳问。

这里是繁华的城市中的小小的夜市,环境算不上是清洁,但至少不会太过肮脏。还记得妳以前就比较不喜欢夜市的环境。『外面那些怎么能和这里比啊?』,我接着说,『这里是我大慨在一年前的时候发现的,这摊关东煮的甜酱和外面的不一样,甜度刚刚好,不像外面的的,单单甜酱就会把妳甜死。』

妳听后有些不相信,『你就夸吧你,才不相信会好吃的那么夸张』,妳边说边吃着刚刚来的生鱼片饭,尝了一口『还真的不错吃耶。』

『就说吧,妳就不信』,我得意地说。就这样,我们坐在那里,边吃边聊起以前的点滴,感觉就像以前交往时一样,没有顾虑的聊天。

『感觉很怪吧,像是回到两年前一样』,突然的,妳说,『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敞开心房聊天了。』

『是啊,确实挺怀念的。』,抬起头,望着夜空中的繁星,我轻轻地说道。

不知不觉中,我们俩就这样聊了两个小时了,就在我们要各自回去时,妳问,『你应该没有我新的手机号码吧。』

『没有。』

妳递了一张纸给我,『以后就保持联络吧』,妳突然想起了什么,『你的号码应该还没换吧?』

『一样,从来没换过。』

『哦......那下次再见了,到那时候换我请你』,说完,你坐进在路边等你的计程车,关车门前妳到了别,『下次见了。』

下次见,手里紧握着你给我的纸条,在心里,希望我们会在见面。

 

第二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